都 2021 年了,感觉人老了~

@zgcwkj  2021年10月08日

分类:

日常 生活 

感慨文章,里面没内容~

感慨

小时候,想快点长大。
长大了,反而觉得要是能回到从前该多好。

以前安卓,天天想刷机。
现在安卓,稳定就行。

回忆

高中的时候,学校食堂那里能连接外面世界的Wifi(当然是奶茶店的无线,有时候会换密码,就用万能钥匙去查密码),一下课就去下载最新的视频来看。不止我一个人在下载,好几个同学在下载,哈哈,那时候都不感觉尴尬~
那时候盗版多,新出的视频上映没几个小时就有枪版流出。像“神偷奶爸”(只记得这个)这些,当年是真的火,又好看(现在新电影都没怎么看了,不知是不是我的审美问题)。一部电影,一个上午的课都可以打发掉(那时候不想学习,想想都后悔),一般电影 2 个小时,看完还能睡觉,哈哈~~
那时候用的安卓手机版本还是 2.3 和 4.4 的居多,界面都是五花八门,不像现在都是扁平,屏幕圆角(微软 Win11 都圆润了,个人感觉好难看,我的挺喜欢磁贴的)。状态栏看着不喜欢直接 XP 框架改。系统不喜欢,直接搜索好看的,找到好看的就去食堂下载,刷坏了就请假去网吧刷机(刷坏过几次,有的时候请不了假,要等周末放假才能出去弄好手机,没手机那段时间贼难受~)。你问明知道刷机可能会开不了机,为什么还要刷机呢?这就是你不懂那时候的乐趣了!

查了一下以前注册的账号,感觉老了好多啊~

11年注册的迅雷

20211008153709.png

当年谷歌还能直接访问时,注册的谷歌~

20211008153444.png



评论已关闭

  1. 很真实,以前挺喜欢刷机,用一段时间感觉不好用就找新的包来刷,刷机后都会 root 然后装上 Xposed 以及各种模块(重力工具箱是必装的),现在都不搞这些了,追求稳定。

    1. @Frost-ZX

      这也许就是青春吧~~

Top